M





 





師生攜手製作多國語言動畫
讓學生掌握防疫資訊
 

香港道教聯合會雲泉學校(Hong Kong Taoist Association Wun Tsuen School)是一所多元文化學校,學生擁有不同的文化背景。為讓學生掌握復課的防疫安排,該校特意製作了一套動畫,透過生動有趣的圖像,讓家長及學生輕鬆掌握預備上學、乘坐交通工具、回到 學校、放學回家等各種情境所需注意的地方。  

為照顧不同族裔家庭的需要,動畫總共有 11 種不同語言的配音旁白,除粵語及英語外,亦包括:烏都語、旁遮普語、法文等,由學校的老師團隊擔任配音員,期望透過熟悉的語言及聲音,讓學生及家長多一份親切感,少一分來自復課的壓力。而動畫中的部分圖像是老師及學生在停課期間所創作的,在此感謝老師及同學們的參與。同時特別鳴謝資深電影音樂人韋啟良先生的支持,開放他所創作的防疫歌曲《光之進行曲》的版權,成為動畫背景音樂。  

該校十分歡迎其他學校或界別使用本動畫,希望這段復課防疫動畫能為身處不同地方的朋友帶來一點幫助

相關鍵接: 

粵語版本: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251801072935481

English version: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584844452160218

French version:
https://youtu.be/dHTF8N-Cc-I


Japanese version:
https://youtu.be/FaWFlYCPZ04

Putonghua version:
https://youtu.be/U2DSyjDFAuQ



 







 

 

有關連結:

※ 香港道教聯合會雲泉學校網站

※ 更多文章、影片及活動介紹

※ 我們的官方Facebook及Youtube,立即「Like」及「訂閱」 !
獲取校園好人好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