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上:數碼港公眾使命總監陳思源(右三)與 AWS 資深經理謝佳男(中)在上周六舉行的數碼港招聘博 覽上,向參與 AWS Educate 計劃並於 Cloud Career Pathway 中表現傑出的學生頒授證書。

《內文》:

數碼港與 Amazon Web Services (AWS)的AWS Educate計劃合作推動Cloud Career Pathway,鼓勵年輕人學習各種等級的雲端科技,以增加對雲端運算的專業知識,並獲取AWS Educate雲端徽章。早前舉行的數碼港招聘博覽上,多名參與計劃並表現傑出的學生獲頒證書。

雲端技術是人工智能和大數據應用的基礎,對有意成立初創或在從事創科工作的人士至為重要。AWS Educate計劃的Cloud Career Pathway 正是為鼓勵年輕學習雲端技術而設。

在兩個月的期間,共有超過400位14歲或以上的全職學生加入AWS Educate計劃。同學按照本身的興趣和需要,在11個學習途徑(25-50 小時的免費課程)中作出選擇,內容涵蓋 4個雲端技術專業領域,包括軟件開發、雲端架構、大數據分析以及營運與支援工程。每個學習旅程包括教學內容、評核和期末報告。參與的學生更可以免費使用 AWS Technical Essential網上學習課程,並透過AWS平台獲取由Amazon和全球其他公司所提供的雲端工作和實習計劃之相關求職資訊。

其他詳情:https://aws.amazon.com/education/awseducate/






相關連結:

※ 數碼港網站

※ 更多文章、影片及活動介紹

※ 我們的官方Facebook及Youtube,立即「Like」及「訂閱」 !
獲取校園好人好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