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港‧大學合作夥伴計劃2018」
13隊優勝隊伍誕生  獲基金實踐金融科技創業夢

數碼港一直致力培育青年及創業家,以金融科技為題的創業計劃「數碼港‧大學合作夥伴計劃」已進入第四年,有關計劃與不同業界夥伴合作,向參賽大學提供工作坊及培訓,旨在為業界發掘優秀人才,同時為他們投身金融科技業界做好準備。

計劃今年首次跟美國芝加哥大學布斯學院成為合作夥伴,讓學生於暑假親赴芝加哥,參加為期一星期的創業營,以完善其創業項目,並參觀當地頂尖數碼科技公司和初創加速器。

19隊來自本地六間大學的參賽學生,於演示日展示了嶄新的金融科技營商意念,顯示他們作為香港明日創科精英的潛質。評審團選出了13支優勝隊伍,各隊可獲港幣10萬元種子基金及「數碼港培育計劃」面試機會,助其展開創業夢想。





※圖上:數碼港行政總裁任景信先生致辭,期望今年參與計劃的學生能保持創業的初心,從全球金融科技的巨輪中尋找無限的發展機遇。

※圖上:香港城巿大學得獎隊伍Vertex表示:「榮幸有機會參與比賽,Vertex能在今天演示日中脫穎而出,有賴數碼港對我們的信任和支持。支援商戶電子支付平台的概念能推動及促進香港金融科技及智慧城巿發展,我們會好好運用這筆資金建立創業的第一步,貢獻香港,回饋社會。」










相關連結:

※ 數碼港網站

※ 更多文章、影片及活動介紹

※ 我們的官方Facebook及Youtube,立即「Like」及「訂閱」 !
獲取校園好人好事最新消息!

(我們需要大家的LIKE﹗!
請LIKE我們新成立 SchooLike 讚好校園FB專頁,欣賞最新校園好人好事!)

更多校園讚好文章:http://schoolike.hk/

閣下如有任何校園好人好事,請facebook msg 聯絡我們安排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