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飛』音樂會暨善牧會瑪利灣50周年閉幕禮

日前音樂堂慈善基金會創會主席高松傑Jacky 獲邀出席『自由▫ 飛』音樂會暨暨善牧會瑪利灣50周年閉幕禮 ,見證一班女同學的成果。

是次音樂會的大網,夢想有分高低?成功只有一種呈現的方式? 廿一世紀起飛的跑道,難道只有向錢看一途 ? 城市?到處是篩選,龍門常搬、慨念偷換,懷著對世界的好奇去追夢的人,在制度下的音樂椅遊戲輸得徹底,同學們透過創意與藝術去建造自己起飛的跑道。

Jacky 表示,校長老師說一班女同學很認真籌備是次音樂會,雖然只有半年時間,但水準之高值得讚賞,亦見她們下了不少苦功。「正所謂「行行出狀元」,唔一定要讀書有出路,只要找到自己的興趣去發展,兼且配合音樂會背景「Heart用心」,對自己有信心,堅持夢想,一定會有成就 。」

Jacky表示未來亦將會到善牧會瑪利灣為同學舉辦音樂分享會,與她們交流音樂藝術的心得。

是次活動還有主禮嘉賓勞工及褔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 GBS, JP、青苗音樂基金會主席黃麒丰、香港青少年培育會陳瑤婷等嘉賓出席。

 

同場加推:「讚好校園」高松傑先生訪問



按我觀看








 

 

 





相關連結:

※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網站

※ 更多文章、影片及活動介紹

※ 我們的官方Facebook及Youtube,立即「Like」及「訂閱」 !
獲取校園好人好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