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讚好校園」請你睇
超人氣日本動畫電影《天氣之子》優先場!!!!!

新海誠《天氣之子》日本開畫3天狂收16億!
入場人次破百萬 比《你的名字。》多2成勢必再創新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優先場資料:

日期:2/8 (FRI)  

時間:10:00 pm 

地點:PALACE apm (地址:九龍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 6樓 L6-1舖)

名額:10名(每個名額送兩張優先場戲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贏取優先場門票方法:

步驟一:先LIKE SchooLike 青協讚好校園及 Edko Films Ltd. 安樂影片官方FACEBOOK 

步驟二:再把這個門票遊戲FACEBOOK post 分享(需設定為公開)及Tag 給你三位朋友 

步驟三:連同參加者Facebook名字、身份証上英文姓名全名及電話聯絡方法電郵至 ticket@schoolike.hk,電郵主旨需註明為「贏取《天氣之子》優先場門票遊戲」 

※ 參加者需依照以上三個步驟參與本活動,否則恕不受理
※ 活動歡迎任何年齡及界別人士參加
※ 以抽籤形式選出得獎者,將有工作人員電郵通知,每位得獎者獲優先場門票兩張
※ 活動截止日期:2019年7月31日11:59pm
※ 通知領取日期:2019年8月1日6pm
※ 主辦單位保留此活動所有修改及決定權

鳴謝:EDKO  FILMS  LIMITED

 

電影資料:

日本動畫導演新海誠憑《你的名字。》在日本創下250億日圓票房壯舉,人氣衝出亞洲,橫掃歐美,成為當今最舉足輕重的動畫導演。繼《你的名字。》後,新海導演醞釀3年,全新作品《天氣之子》/ Weathering With You)上周五(7月19日) 於日本全國大規模公映,開畫僅3天,入場人次已衝破百萬大關,錄得高達 1,159,020人次,比《你的名字。》多出2成;《天氣之子》首3天票房更高達16億4,380萬9,400日元,為《你的名字。》首3天票房的128.6%,因此分析家估計《天氣之子》最終將打破《你的名字。》的累積票房紀錄而開創更驕人成績。據日本一般社團法人共同通訊社(簡稱共同社)報導,首批日本觀眾觀後感極佳,在鐵路公司上班的小田原溪太(26歲):「能將東京都心的大樓、天空等身邊的風景描繪得如此美麗,唯有新海導演了。」正在學習動畫的專門學校學生橋本巧(20歲):「開始就哭了。包含了向過去作品的致敬,我想會讓忠實粉絲也心情激動。」

故事簡介:

「很想試試在那光芒之中前行!」高校1年級的夏天,少年帆高 (醍醐虎汰朗 聲演)離家出走,一個人來到東京。帆高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為一本古怪的「神秘學雜誌」寫稿,生活孤單貧苦。連日的滂沱大雨,像是來映襯他的失落。在紛紜雜沓的大都會一角,帆高遇上了一個可愛少女陽菜 (森七菜 聲演)。陽菜和弟弟相依為命,個性堅強、開朗,但她心中隱藏著一個重大秘密── 每當她說:「現在開始天晴了!」雨便漸漸停下來,美麗的陽光灑落街上。原來,她擁有一股不可思議的能量,一股能讓天空放晴的異力……

電影預告:



電影劇照:



























※ 我們的官方Facebook及Youtube,立即「Like」及「訂閱」 !
獲取校園好人好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