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讚好校園」
請您睇電影《無痛奇俠》優先場!!!!!!!!!!!!!!!!!!!!!!!!!!!
!

「無痛不是異能,是一種病
天生無痛感少年的百人斬修煉
我有病,但我熱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優先場資料:

日期:May 4 (Sat)
時間:17:20pm
地點:Premiere Elements, Kowloon Station
名額:10名(每個名額送兩張優先場戲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贏取優先場門票方法:

步驟一:先LIKE SchooLike 青協讚好校園及 MY WAY FILM CO.,LTD. 名威影業官方FACEBOOK 
步驟二:再把這個門票遊戲FACEBOOK post 分享(需設定為公開)及Tag 給你三位朋友
步驟三:連同參加者Facebook名字、英文姓名全名及電話聯絡方法電郵至 ticket@schoolike.hk,電郵主旨需註明為「贏取電影《無痛奇俠》 優先場門票遊戲」

※ 參加者需依照以上三個步驟參與本活動,否則恕不受理 
※ 活動歡迎任何年齡及界別人士參加 
※ 以抽籤形式選出得獎者,將有工作人員電郵通知,每位得獎者獲優先場門票兩張
※ 活動截止日期:2019年5月3日1pm 
※ 通知領取日期:2019年5月3日 6pm
※ 主辦單位保留此活動所有修改及決定權

鳴謝:名威影業

電影簡介:

一個天生沒有痛覺的少年,從小就夢想著伸張正義,更迎來人生最重要,史詩級的終極大戰,全片充滿攪笑又瘋狂的節奏,男主角希瓦一開口就是讓人噴飯的爛gag,再加上過人的功夫身手,在台灣上映時就被稱為「印度版《死侍》。

小男孩希瓦患有先天性無痛症,天生沒有痛感,傷得鮮血直冒也沒感覺! 在外公的鼓勵下,希瓦從小展開一場變強的功夫修煉,但為了不讓父親擔心,他偷偷從各式武打動作電影的錄影帶中學習自我訓練,平日的他則是個宅男一樣的的安份乖寶寶。當他看到一個獨腳的空手道王可以單挑100人獲得勝利,讓他視此人為心中功夫大神,以苦練百人斬,「我要打100個!」為人生目標。直到有一天,他在街頭遇到這位錄影帶中的功夫大神,也改變了他的命運。

導演瓦桑巴拉大膽啟用新人阿希馬努達西尼扮演全片靈魂人物,他一反印度片男星能歌善舞的模式,一出場便是大展一身「武」功,硬氣表現出色,讓他在去年底獲得澳門電影節最佳新演員的肯定。

片名:《無痛奇俠》 (The Man Who Feels No Pain)
類型:喜劇、動作
導演:瓦桑巴拉
演員:阿希馬努達西尼、 拉希卡瑪丹、 葛桑迪瓦亞
片長:135分鐘
級別: IIB
香港發行:名威影業
語言:印度文 (中、英文字幕)
上映日期:2019年5月9日



電影預告:



電影劇照:



























※ 我們的官方Facebook及Youtube,立即「Like」及「訂閱」 !
獲取校園好人好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