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貓特攻隊》鬼才團隊 X《鬼影》賣座導演柏德潘王般(Parkpoom Wongpoom)奇幻動人傑作!
免費送您電影《寄身100天》 優先場名額



優先場詳情:2/12 SUN 1:00 pm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百老匯戲院
名額15個,每個名額兩張優先場戲票


導演: 柏德潘王般
領銜主演: 提拉東蘇帕龐皮尤、翠柏艾利古
片長: 136分鐘
級別: IIA
語言: (中英文字幕)
正式上映日期: 2018126

電影簡介:

《出貓特攻隊》鬼才團隊 X《鬼影》賣座導演奇幻動人傑作!一縷無主幽魂,赫然發現自己附身在一名高中男生明的屍首中,在外人眼裡他是個醫學奇蹟,唯有這個「寄居靈魂」心知肚明,這是死神給他的考驗,要他在100日內找出令明死去的真兇,否則他將永不超生!「寄居靈魂」用盡方法投入明的世界,感受明的親情、友情及愛情,逐漸發現明的死另有內情……《出貓特攻隊》陽光少年James聯同少女天團BNK48 人氣隊長翠柏演繹動魄青春,一上畫,旋即連奪泰國兩周票房NO. 1!

贏取優先場方法:

步驟一:先LIKE SchooLike 讚好校園安樂影片官方FACEBOOK
步驟二:再把這個優先場遊戲FACEBOOK post 分享(需設定為公開)及Tag 給你三位朋友>
步驟三:連同參加者Facebook名字、英文姓名全名及電話聯絡方法電郵至 ticket@schoolike.hk,電郵主旨需註明為「贏取電影《寄身100天》優先場遊戲」

※ 參加者需依照以上三個步驟參與本活動,否則恕不受理
※ 活動歡迎任何年齡及界別人士參加
※ 以抽籤形式選出得獎者,將有工作人員電郵通知領取,每位得獎名額獲優先場戲票兩張
※ 活動截止日期:2018年11月26日23:59 pm
※ 通知領取日期:2018年11月28日
※ 本平台保留此活動所有修改及決定權

鳴謝:安樂影片

《電影預告》:



《電影劇照》:
























※ 我們的官方Facebook及Youtube,立即「Like」及「訂閱」 !
獲取校園好人好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