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Twitter真人真事改編 感動35萬網民
8萬人轉發及26萬人讚好
單親爸爸愛心泡製 莫失莫忘的美味約定

送您電影《爸爸的便當》免費換票証



電影簡介:

《爸爸的便當》(Dad’s Lunch Box) 由深津昌和Masakazu Fukatsu執導,改編自一則關於父親為女兒做便當、感動數35萬人的 Twitter貼文,由《暗殺教室》(Assassination Classroom)《狼少女與黑王子》武田玲奈Rena Takeda及著名樂隊「TOKYO No.1 SOUL SET」主音兼結他的渡邊俊美Toshimi Watanabe主演,細緻演繹父女間真摯感人的親情。

故事大綱:

這是發生於一對平凡父女間的故事。就讀高中的綠子 (武田玲奈 飾) 每天的午餐都是父親 (渡邊俊美 飾) 為自己做的便當,三年來從不間斷。當她的高中生活迎來最後一天,如常打開便當,內裡放了父親三年前首次為自己做的便當的相片,相片背後是父親親手寫給自己的信……

贏取免費換票証方法:

步驟一:先LIKE SchooLike 讚好校園高先電影有限公司官方FACEBOOK
步驟二:再把這個換票証遊戲FACEBOOK post 分享(需設定為公開)及Tag 給你三位朋友>>>>(有關連結)
步驟三:連同參加者Facebook名字及電話聯絡方法電郵至 ticket@schoolike.hk,電郵主旨需註明為「贏取電影《爸爸的便當》免費換票証遊戲」

※ 參加者需依照以上三個步驟參與本活動,否則恕不受理
※ 活動歡迎任何年齡及界別人士參加
※ 以抽籤形式選出得獎者,將有工作人員電郵通知領取,每位得獎者兩張
※ 活動截止日期:2018年6月6日23:59 pm
※ 通知領取日期:2018年6月8日
※ 本平台保留此活動所有修改及決定權

鳴謝:高先電影有限公司Golden Scene Co. Ltd. - Film

《電影預告》:



《電影劇照》:

























※ 我們的官方Facebook及Youtube,立即「Like」及「訂閱」 !
獲取校園好人好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