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上:圓玄三中樂隊Wi-Fi的成員分別來自不同國籍的學生,展現「友愛共融、和而不同」的精神


圓玄三中合辦聯校音樂會 
實現青少年的音樂夢
「快樂明Teen東九龍青年音樂會2017」報導

為宣揚友愛共融、和而不同的精神,邀請東九龍區內不同中學,透過歌唱及演奏,發揮青少年的才藝,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三中學與香港警務處東九龍總區及樂兒計劃成長基金,合辦「快樂明Teen東九龍青年音樂會2017」,大會希望透過音樂活動,青少年能夠建立交流平台,從而建立自信和正能量。

※圖上:主禮嘉賓揮動結他,揭開音樂會的序幕  

是次音樂會在9月9日於圓玄三中舉行。人氣歌星蘇煒喬先生(Ivan So)和羅啟聰先生(KIS)應樂兒計劃成長基金邀請擔任活動大使,協助推動友愛共融、和而不同外,亦鼓勵青少年課餘多作音樂活動,從中建立正面的人生觀。



※圖上:活動除了Band Show之外,還有不同形式的表演




※圖上:活動大使羅啟聰分享演唱心得,現場同學獲益良多

※圖上:音樂會除了有學生演出外,亦有警察成員和圓玄三中學生Crossover

主禮嘉賓有東九龍總區指揮官麥國兆助理警務處長、樂兒計劃成長基金副主席陳李妮女士、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三中學李世基校長及快樂明TEEN委員會主席陳耀雄先生,在熱鬧的氣氛中,揭幕禮上揮動結他,音樂會正式開始,當日將軍澳、秀茂坪、觀塘及黃大仙警區的指揮官均有到場支持。



※圖上:活動大使蘇煒喬勉勵青少年要培養正能量,追逐夢想

※圖上:在舞台上同學表現淡定,全賴團隊互相鼓勵

參與活動的反應非常踴躍,12個來自東九龍區內的中學和機構達200名學生參與演出,這次活動內容豐富,除了著名歌星和Band Show演唱之外,還有Beatbox、Rap Show、Break Dance、管樂團和銀樂隊的表演等,表演者互相打氣及切磋,現場更有「中央人民廣播電台香港之聲」轉播節目。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音樂會活動,鼓勵青少年學習音樂,多作表演活動,從中提升自信、培養創意及發揮團隊合作精神。

※圖上:聖文德書院管樂團以多種樂器,編織出扣人心弦的樂曲



※圖上:東九龍總區指揮官麥國兆助理警務處長與一眾快樂明Teen 委員會合照




相關連結:

※ 快樂明Teen東九龍青年音樂會活動前,採訪歌手、老師及同學訪問

※ 樂兒計劃成長基金網站

※ 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三中學

※ 更多文章、影片及活動介紹

※ 我們的官方Facebook及Youtube,立即「Like」及「訂閱」 !
獲取校園好人好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