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泉吳禮和紀念學校
創作開心正能量歌曲 推廣愉快學習

近日學童的家課數量,成為家長、社會人士及學校經常探討及爭議的課題。雲泉吳禮和紀念學校秉承辦學團體全人教育的宗旨,培育學生健康愉快成長,發展多元智能,並貫徹家校合作,與家長教師會共同制定校本家課政策,減輕學生在家課量的壓力。

雲泉吳禮和紀念學校教師、家長及學生在過去一個月組成了「開心增值兒童合唱團」,製作了「我喜歡返學」MV,目標是:推廣愉快學習,減少操練,不操不忙,為孩子開心增值, 及家長要掌握分寸毋用去拔苗。雲泉吳禮和紀念學校希望將學校優良傳統向學界及社會推廣。

雲泉吳禮和紀念學校梁永湛校長說:「感激教師及家長在過去一個月的努力,令「我喜歡返學」MV可以在農曆新年前上載,MV內容反映了我校學生日常上課與老師互動的情況,以及在音樂、體育、藝術及STEM教育各方面的均衡發展,加上小學生天真活潑及勁力充沛的舞步,希望MV在學界推動愉快學習有正面的影響。」

觀看MV:













相關連結:

※ 香港道教聯合會雲泉吳禮和紀念學校網站

※ 更多文章、影片及活動介紹

※ 我們的官方Facebook及Youtube,立即「Like」及「訂閱」 !
獲取校園好人好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