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請大家睇戲放鬆一下!
一個關於芭蕾舞舞蹈夢想的勵志故事
送您《天使愛芭蕾》電影優先場名額

優先場資料

日期: 29Jul (Sat)
時間: 15:30
戲院: 旺角朗豪坊 Cinema City

版本:粵語配音版
名額:15位 (每位可獲優先場名額兩個)



贏取優先場名額方法:

步驟一:先LIKE SchooLike 讚好校園 及電影《 天使愛芭蕾》官方FACEBOOK
步驟二:分享(SHARE)帖文 (必須設定為公開)→ (POST連結)
步驟三:把這帖文Tag給你三位朋友
步驟四:連同參加者Facebook名字及電話聯絡方法電郵至 ticket@schoolike.hk,電郵主旨需註明為「贏取電影《天使愛芭蕾》優先場名額」

※ 參加者需依照以上四個步驟參與本活動,否則恕不受理
※ 活動歡迎任何年齡及界別人士參加 
※ 以抽籤形式選出得獎者,將有工作人員電郵通知,每名得獎者可獲優先場名額兩個
※ 活動開始日期:2017年7月24日
※ 活動截止日期:2017年7月26日23:59 pm
※ 通知領取日期:2017年7月27日
※ 本平台保留此活動所有修改及決定權

電影正式上映日期:2017810
導演:Eric SummerEric Warin
編劇:Eric SummerLaurent ZeitounCarol NobleLaurent Zeitoun
監製:Valerie d'AuteuilNicolas Duval AdassovskyAndre RouleauLaurent Zeitoun、Yann Zenou
聲演(英文版):《黑魔后:沉睡魔咒》《迷失某地》女星艾麗芬寧 Elle Fanning《蜘蛛俠2:決戰電魔》綠魔戴恩迪翰Dane DeHaan甜美歌姬Carly Rae Jepsen
聲演(粵語版):歐鎧淳、黃百鳴、鄭文雅、譚玉瑛、王喜
粵語版配音導演:陳心遙
片種:喜劇、動畫、冒險、舞蹈
語言:英語/粵語
片長:90分鐘
級別:I
香港及澳門發行:天馬電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

亦樂影視發行公司
本地製作有限公司
天耀媒體有限公司
M&M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Limited

院線發行:Screen Media & Promotion Ltd.

電影簡介

動畫電影《天使愛芭蕾》以一個熱愛跳芭蕾舞的孤兒,如何在巴黎這 個大城市裡追尋夢想。

《天使愛芭蕾》由有逾120年歷史的法國電影公司 Gaumon t 製作,於法國上映時,票房成績亮麗,並超越另一當地本土製作 《小王子》,榮登今年法國本土動畫票房 No.1**!而香港方 面獲得天馬電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亦樂影視發行公司、本地製 作有限公司、天耀媒體有限公司及M&M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Limited鼎力支持下發行到香港,令這部優秀作品可與觀眾見 面。

香港粵語版的配音陣容同樣精采萬分,電影監製及編劇陳心遙首度擔 任配音導演。泳壇飛魚歐鎧淳清新演繹一直追夢不捨的女主角菲莉絲 。息影多年的港姐冠軍鄭文雅,看試片後深受感動,破例復出,夥拍 縱橫影壇的資深電影人黃百鳴聲演戲中兩大芭蕾舞高手。以上三位都 是首次為動畫電影配音,演出令人期待。即使曾為動畫聲演的譚玉瑛 與王喜,今次亦帶來意想不到的嶄新驚喜。

英語版本方面配音陣容亦同樣強勁,當中包括《黑魔后:沉睡魔咒》 、《迷失某地》女星艾麗芬寧、《蜘蛛俠2:決戰電魔》綠魔戴恩迪 翰及甜美歌姬Carly Rae Jepsen。相信無論是粵語還是英語版本,均可為觀眾在暑期帶 來合家歡動畫新體驗。

故事大綱

夢想是遙不可及的嗎?

少女菲莉絲(歐鎧淳聲演)在孤兒院長大,自幼只有一個夢想,就是 成為芭蕾舞蹈家。為了實現夢想,她和懷著發明家夢想的好友域陀, 一起逃走去到繁華夢幻的巴黎大都會。

域陀遇上正建造巴黎鐵塔及自由神像的瑪仔(陳心遙聲演),從而得 以接觸頂尖的工藝。而菲莉絲在機?巧合下混進巴黎歌劇院,成為芭 蕾舞大師梅隆特(黃百鳴聲演)的學生,還可以參加重頭劇《胡桃夾 子》的選拔試。更吸引了尖子班俄國跳舞王子胡迪(王喜聲演)的注 意。但菲莉絲對芭蕾舞幾乎一竅不通,短短幾日的淘汰制訓練差點將 她踢出局。幸得到曾是舞蹈員的清潔工奧黛(鄭文雅聲演)指導和特 訓後,菲莉絲的才華漸露。可是,她原來盜用了千金小姐卡妙的身份 才可以混進劇院,卡妙的母親(譚玉瑛聲演)性格專橫暴戾,一心要 把女兒捧為明日之星,菲莉絲身分一旦被識破,夢想就會功虧一簣? ?



《電影預告》:



《電影劇照》:



















※ 我們的官方Facebook及Youtube,立即「Like」及「訂閱」 !
獲取校園好人好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