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請大家睇戲放鬆一下!
女子高校生啦啦勁舞 征服美國的真實勵志故事
送您《去吧﹗啦啦兵團》優先場名額

優先場資料

日期:6月6日(周二)
時間:21:50
地點:UA ISQUARE

贏取優先場名額方法:

步驟一:先LIKE SchooLike 讚好校園 及 UA Films 娛藝電影發行官方FACEBOOK
步驟二:分享(SHARE)帖文 (必須設定為公開)→ (POST連結)
步驟三:把這帖文Tag給你三位朋友
步驟四:連同參加者Facebook名字及電話聯絡方法電郵至 ticket@schoolike.hk,電郵主旨需註明為「贏取電影《去吧!啦啦兵團》優先場名額」

※ 參加者需依照以上四個步驟參與本活動,否則恕不受理
※ 活動歡迎任何年齡及界別人士參加 
※ 以抽籤形式選出得獎者,將有工作人員電郵通知,每名得獎者可獲優先場名額兩個
※ 活動開始日期:2017年5月23日
※ 活動截止日期:2017年6月1日23:59 pm
※ 通知領取日期:2017年6月2日
※ 本平台保留此活動所有修改及決定權

鳴謝:UA Films 娛藝電影發行



電影資料

製督:河合勇人
領銜主演: 廣瀨鈴、天海祐希、中條彩未、山崎紘菜、富田望生、福原遙、真劍佑
類型: 劇情
片長: 121分鐘
級別: I
語言: 日語 (中英文字幕)
正式上映日期:6月15日

故事大綱:
2009年3月,日本福井縣立福井商業高校啦啦隊「Jets」在《全美啦啦隊大賽》(NDA National Championship) 中勇奪冠軍!這是一群日本高中女生和一個一直支持她們的老師,共同奮鬥了三年的成果。從來沒有人想過,這群來自日本鄉村小鎮的女孩能在美國的啦啦隊大賽中勝出,但這件難以置信的奇蹟真的發生了。《去吧!啦啦兵團》將這件真人真事改編成電影,由《海街女孩日記》橫掃電影新人獎之超新星廣瀨鈴、《女王的教室》日本第一演技女星天海祐希、九頭身美少女中條彩未、山崎絃菜、富田望生、福原遙、電視劇《出租之戀》健太郎、千葉真一之子,曾演出《苦•甜滋味》的真劍祐聯手演出。

福井縣的平凡女生阿光 (廣瀨鈴 飾),為了替心儀的男孩孝介在校際足球大賽中打氣,加入了校內的啦啦隊,遇上「地獄教練」早乙女老師 (天海祐希 飾)。在「地獄教練」的嚴格指導下,阿光和其他的隊員互相支持,「Jets」啦啦隊在三年的高中學期裡極速成長,由鄉下學界啦啦隊比賽「包尾」,殺上世界級《全美啦啦隊大賽》舞台。

《去吧!啦啦兵團》亦刻劃了隊員和教練為成功而奮鬥,期間所流的每一滴汗水和淚水。一群平凡的女孩,向一個超級超級大的夢想作出挑戰,無論有多大的困難,都決定一一克服。感動的過程和每位啦啦隊演員的動人笑容,能將元氣傳到一些正在努力或曾經很努力的人心底裡,為每個正在奮鬥的人打氣。能為你的人生打氣!就是《去吧!啦啦兵團》這部作品。



《電影預告》:



《電影劇照》:




















※ 我們的官方Facebook及Youtube,立即「Like」及「訂閱」 !
獲取校園好人好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