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好音樂,舒緩考試學習壓力
送您甘小文+地底樂團《彌敦道+》EP及《耳聽 Listen To Underground》純音樂大碟

一個得獎名額,可以贏取兩隻音樂碟各乙隻,方法:

步驟一:先LIKE SchooLike 讚好校園Underground地底樂團官方FACEBOOK
步驟二:分享(SHARE)帖文 (必須設定為公開)>>>>> 連結在此
步驟三:把這帖文Tag給你三位朋友
步驟四:連同參加者Facebook名字及電話聯絡方法電郵至 music@schoolike.hk,電郵主旨需註明為「贏取音樂碟遊戲」

※ 參加者需依照以上四個步驟參與本活動,否則恕不受理
※ 名額30個,活動歡迎任何年齡及界別人士參加
※ 以抽籤形式選出得獎者,將有工作人員電郵通知
※ 活動開始日期:2017年5月11日
※ 活動截止日期:2017年5月30日23:59 pm
※ 通知領取日期:2017年6月5日
※ 本平台保留此活動所有修改及決定權

鳴謝:Underground地底樂團

甘小文+地底樂團《彌敦道+》EP大碟簡介:

地底樂團作為本地獨立虛擬樂隊,足跡神神秘秘,不經不覺間已浮沉江湖十年,一直游擊式追求創作成果,特別喜歡跟不同創作人擦出火花,默默探索交叉各類元素發展的可能性。

這張最新專輯《彌敦道+》秉承創團以來與本地漫畫家合作的基因,萬幸邀請了著名填詞人鄭國江為主題曲《十年》寫出多年心路歷程,加上著名漫畫家甘小文攜手合作,透過幽默的漫畫形式,以創造性的角度演繹專輯內的所有作品。這個表現手法的主要目的,期望大家可以在欣賞過程之中,擁抱多種多樣的生活想像和樂趣。

EP曲目

《空間》:透過馬來西亞neuyabe的音樂不其然就能自動帶出幕幕畫面。

《十年》:在詞壇一代宗師鄭國江的魔法下就立即成了亮點,幾許風雨的心路一下子湧上心頭,隨即又充滿力量。

《具名》:台灣音樂才女Alice優雅的琴音呼應著樂團的冷靜與熱情之間。

《傳奇》:不知不覺走到此時此刻,明白稱得上傳奇的都不會是叫奇蹟的東西。

《永遠》:從起步以來,樂團作品背後的世界觀就是自由,還有不可或缺的愛。





《耳聽 Listen To Underground》純音樂大碟簡介:

純音樂專輯的構思其實早應該在 1999年首張合輯《Pick》CD+小說已推出,經過了漫長的18載,在幾乎沒有人想擁有實體CD的年代推出,只為下一個階段的地底樂團作準備,迎接2018年的20周年。

  經歷了不同風格的專輯,來到18年後的《耳聽》(Listen To Underground)純音樂大碟,繼《彌敦道+》EP及《行行有叻妹》漫畫特別版後,再與香港著名漫畫家甘員外小文玩Crossover,配以筆下經典漫畫人物「哨牙珍」和「肥婆四」突顯大碟主題,並集合了多位香港及馬來西亞的樂隊與音樂人,合作拼發出11首不同曲風的純音樂。

  此外,更配合網絡小說版本的《Underground地底樂團》,將大碟的每一首曲融入每一段情節之外,整個故事由《Pick》CD+小說起步,也貫穿由《獨立音道》至《彌敦道+》等歷年多張專輯的不同歌曲與音樂,展現「音樂+小說」的世界觀,為活於「平行時空」的虛擬樂隊Underground及一眾角色,寫上空虛的終結。

《耳聽 Listen To Underground》

Track 1  六弦
作曲•編曲•監製: 吉他俠

Track 2  樂團
作曲:Jim So

Track 3  規則
作曲•編曲•監製: 霍朗齊 RONO FOK 古箏:李冠集

Track 4  花下
作曲•編曲•監製: 孬樂隊

Track 5  火熱
作曲: RanmA LeunG

Track 6  伍柒
作曲:陳鍚明

Track 7  再見
作曲:abe

Track 8  貳零
作曲:Jim So

Track 9  壹陸
作曲:Jim So

Track 10 初一
作曲:Ranma Leung

Track 11 那夜
作曲•編曲•監製: Ziyan 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