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送禮最後一擊
送您超強卡士勵志電影
《走音歌后》 免費換票証


電影資料:

導演:史提芬費雅斯
主演:梅麗史翠普、曉格蘭特
上映:2016年9月8日(本港)
片長:1小時50分
級別:I 級

電影簡介:被譽為「地上最強女演員」、兩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以及一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梅麗史翠普 (Meryl Streep),曾在《媽媽咪呀! 》 (Mamma Mia! ) 、《魔法黑森林》 (Into the Woods) 等作品讓全球觀眾欣賞過她的好歌聲,但今次卻將挑戰自我,演繹五音不全、節奏感錯晒的「女歌王」金芳華 (Florence Foster Jenkins) 之奇趣人生;並會與《 Music and Lyrics》 金球影帝曉格蘭特( Hugh Grant) 手拖手為大家送上歡樂驚喜!由《英女皇》(The Queen) 、《千里伴我尋》(Philomena) 金像提名導演史提芬費雅斯(Stephen Frears) 執導,改編真人真事,講述一位在二十世紀初紅爆歌壇的金芳華,「非一般」的歌唱星途 ─ 她紅的原因不是因為唱得好,而是因為她每次唱歌都會走音甩拍,但奇特的表演效果卻令她大受歡迎,演出場場爆滿!雖然歌藝一直備受批評,但金芳華一生都貫徹對藝術的執著,充滿自信地以獨特風格成為一代天后!


贏取免費電影換票證方法:


步驟一:先LIKE 「讚好校園」驕陽電影 官方FACEBOOK
步驟二:再把這個換票証遊戲FACEBOOK post 分享/Share 給你一位朋友 (按我看POST)
步驟三:連同參加者Facebook名字及電話聯絡方法電郵至 ticket@schoolike.hk,電郵主旨需註明為「羸取電影《走音歌后》換票證遊戲」

※ 參加者需依照以上三個步驟參與本活動,否則恕不受理
※ 活動歡迎任何年齡及界別人士參加
※ 以抽籤形式選出得獎者,將有工作人員電郵通知領取換票証,每位得獎者兩張
※ 活動截止日期:2016年9月4日23:59 pm
※ 通知領取日期:2016年9月5日
※ 本平台保留此活動所有修改及決定權

鳴謝: 驕陽電影



《電影劇照》















※ 我們的官方Facebook及Youtube,立即「Like」及「訂閱」 !
獲取校園好人好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