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香港青年協會 讚好校園





 





圖上:李心怡與教練 Roy Sir

邁向「繩」功
「摩打腳」中三女生六倍耐力挑戰創佳績
父母喜見女兒為追夢變積極


自小學一年級開始接觸花式跳繩運動,並於2017 年以 30 105 跳打破世界單車步紀錄,就讀香島中學中三女生李心怡 7 26 日進行六倍耐力挑 戰,於 3 分鐘單車步項目中,以 467 次的成績奪取亞軍,是她首次在這個項目中獲得國際比賽排名。



代表中國香港跳繩總會參加世界跳繩錦標賽暨中國國際公開賽,李心怡背負著身邊人對她的期望,令她增添了不少壓力,因為賽前緊張而令 30 秒比賽的成績未如理想,屈居季軍,但幸好她能即時調整心情,在其後的 3 分鐘項目中發揮以往水平,並獲取自己在該項目的首個亞軍。教練Roy Sir表示希望 15 歲 的心怡能夠學懂在比賽中放鬆,在之後的花式項目有更穩定的表現。



※圖上:李心怡在 3 分鐘單車步比賽中得到亞軍(左一)


雖然心怡暫時未能再奪冠軍,但心怡媽媽已很滿意她的表現,因為見她對自己的要求愈來愈高。心怡媽媽說:「因為跳繩,這一年見她改變了很多,不再是得過且過,而是對自己愈來愈有要求,希望得到進步。」

比賽快要完了,之後又會是「新的開始」,心怡媽希望她能調整心情,繼續向她的目標和夢想進發, 父母永遠都會繼續支持她






相關資料:

※ 香港花式跳繩會網站

※ 香島中學


※ 更多文章、影片及活動介紹

※ 我們的官方Facebook及Youtube,立即「Like」及「訂閱」 !
獲取校園好人好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