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讚好校園」
請您睇電影《樣衰衰奇兵》(廣東話版)優先場!!!!!!!!!!!!!!!!!!!!!!!!!!!
!

全球狂銷10億元的玩具公仔「UglyDolls」改編成同名動畫大電影
鄭欣宜、許廷鏗鬥唱鬥笑為《樣衰衰奇兵》廣東話版配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優先場資料:

日期:2/6 (SUN)
時間:11:00 am 
地點:九龍站圓方PREMIERE戲院
名額:10名(每個名額送兩張優先場戲票)

11:00 – 11:20am MO  (Moxy) 人偶將現身戲院,大派氣球,並於戲院內與觀眾玩遊戲、送禮物及大合照!11:20am 電影開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贏取優先場門票方法:

步驟一:先LIKE SchooLike 青協讚好校園EDKO FILMS LIMITED官方FACEBOOK 

步驟二:再把這個門票遊戲FACEBOOK post 分享(需設定為公開)及Tag 給你三位朋友

步驟三:連同參加者Facebook名字、身份証上英文姓名全名及電話聯絡方法電郵至 ticket@schoolike.hk,電郵主旨需註明為「贏取電影《樣衰衰奇兵》廣東話版優先場門票遊戲」

※ 參加者需依照以上三個步驟參與本活動,否則恕不受理 

※ 活動歡迎任何年齡及界別人士參加 

※ 以抽籤形式選出得獎者,將有工作人員電郵通知,每位得獎者獲優先場門票兩張

※ 活動截止日期:2019年5月30日11:59pm

※ 通知領取日期:2019年5月31日6pm

※ 主辦單位保留此活動所有修改及決定權

鳴謝:EDKO FILMS LIMITED

故事簡介:

《史力加2》、《銃夢:戰鬥天使》鬼才班底得意炮製,全球狂銷10億元趣怪兵團UglyDolls首度進軍大銀幕!遠在樣衰衰村莊,一班騎呢怪公仔,過著「唔知醜」的快樂生活。一日,勇於冒險的Mo姐,同好友MC狗、牛華、鑊橙、蝠仔同灰爆等,闖到完美至上的頂呱呱洋娃娃學院,發現一個從未想像過的美麗新世界。一班樣衰衰公仔決定要「變靚D」,企圖擠身完美公仔之列,但被自命男神的大劉百般嫌棄..... 他們最終能否成功大變身?抑或憑著繽紛的缺陷去贏取小朋友的歡心?

 

導演 ﹕基利艾斯貝利

演員 ﹕(聲演) 鄭欣宜、許廷鏗

片長 ﹕87分鐘

級數 ﹕I 級

語言 ﹕粵語 (無字幕) 

 

電影介紹:

全靠「其貌不揚」、古怪醜樣而全球狂銷10億元的玩具公仔「UglyDolls」,已改編成同名動畫大電影《樣衰衰奇兵》(UglyDolls),6月27日將首度開心跳入大銀幕!由《史力加2》與《藍精靈:迷失的村莊》動畫電影導演基利艾斯貝利 (Kelly Asbury) 執導,《銃夢:戰鬥天使》鬼才班底得意炮製,《樣衰衰奇兵》故事講述一群天生奇形怪狀、五顏六色而個性鮮明的布公仔,為了實現夢想──在人類世界找到寵愛自己的小主人,於是勇敢闖進模範娃娃學園接受完美大挑戰,試著向世界證明:活出獨一無二的真我,比擁有美麗外貌更吸引!

《樣衰衰奇兵》由安樂影片發行,電影公司找來自封「異父異母低能巨孖寶」的樂壇密友兼拍檔鄭欣宜與許廷鏗為粵語配音版獻聲:欣宜聲演Mo姐Moxy,全身粉紅色、外貌趣怪,住在樣衰衰村莊,卻精力充沛又有冒險精神,帶領成班騎呢怪公仔一齊出走,展開美麗大冒險!Alfred則聲演大劉Lou,是自命完美的男神公仔,歌精舞勁,對Mo姐這班騎呢怪公仔看不順眼,表面上宣佈要透過特訓進行改造,其實是想糟質他們!兩人更會為電影獻唱廣東話主題曲,Sing 聲相惜Cute爆今個暑假!原裝英語版亦有星級配音陣容,包括格林美靚聲天后Kelly Clarkson、美國偶像男團「Jonas Brothers」的Nick Jonas、《NASA無名英雌》(Hidden Figures)與《月亮喜歡藍》(Moonlight) 中歌而優則演的Janelle Monáe、Rap界巨星Pitbull以及港人熟悉的王力宏,合力打造一趟充滿歡樂音符的爆笑旅程。

《樣衰衰奇兵》動畫大電影靈感來自粉絲遍佈全球的同名玩具公仔「UglyDolls」。「UglyDolls」的出現卻是起緣於一封情信:早在17年前,美國一位插畫師兼玩具設計師大衛賀華夫(David Horvath)寫信給學生簽證到期而返回韓國的女友金鮮民 (Sun-Min Kim),信末總是隨意手繪自創的趣怪公仔。金鮮民 將他繪畫的第一隻公仔Wage (鑊橙),親手縫製成立體的布公仔,寄回去給他作為禮物。大衛將這款布公仔展示給朋友兼洛杉磯Giant Robot玩具店店主,隨即意外換來訂單,「UglyDolls」玩具系列亦於2001年2月正式誕生,2006年更獲玩具業協會 (Toy Industry Association) 頒發年度玩具大獎 (Specialty Toy of the Year award)。大衛賀華夫與金鮮民 已結成夫婦,兩人亦有參與《樣衰衰奇兵》動畫大電影的前期創作,提供設計概念。

 

電影預告:



電影劇照:



























※ 我們的官方Facebook及Youtube,立即「Like」及「訂閱」 !
獲取校園好人好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