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收41億 中國史上No.1賣座科幻電影《流浪地球》
數碼港百老匯全港獨家「CGS 4K激光巨幕」版特別場
「讚好校園」請您睇!


特別場詳情:2/3 (SAT) 4:45 pm @ 數碼港百老匯 (House 1)

電影簡介:

《流浪地球》由《同桌的你》導演郭帆執導,演員陣容包括新生代的主角屈楚蕭與趙今麥,以及曾參演《毒戰》與《使徒行者》的李光潔。吳京則飾演駐守國際太空站的太空人劉培強,因為任務在身無法陪伴子女成長,導致父子關係疏離而大感疚歉。而香港觀眾最熟悉的演員吳孟達則飾演吳京外父,非常寵愛孫子孫女,付出了自己的全部讓孩子們能夠在惡劣的環境中仍感受到親情。達哥在戲中也有動作場面,六十七歲的他仍然親自上陣完成吊威也及高難度動作,據悉每場動作戲完成後他都要立即在一旁吸氧氣來復元!《流浪地球》由安樂影片有限公司榮譽發行,2月28日起港澳52間戲院盛大獻映。

贏取特別場門票方法:

步驟一:先LIKE SchooLike 讚好校園安樂影片官方FACEBOOK
步驟二:再把這個門票遊戲FACEBOOK post 分享(需設定為公開)及Tag 給你三位朋友
步驟三:連同參加者Facebook名字、英文姓名全名及電話聯絡方法電郵至 ticket@schoolike.hk,電郵主旨需註明為「贏取電影《流浪地球》 特別場門票 遊戲」

※ 參加者需依照以上三個步驟參與本活動,否則恕不受理
※ 活動歡迎任何年齡及界別人士參加
※ 以抽籤形式選出得獎者,將有工作人員電郵通知,每位得獎者獲門票兩張
※ 活動截止日期:2019年2月28日23:59 pm
※ 通知領取日期:2019年3月1日
※ 主辦單位保留此活動所有修改及決定權

鳴謝:Edko Films Ltd. 安樂影片


電影預告:



電影劇照:



























※ 我們的官方Facebook及Youtube,立即「Like」及「訂閱」 !
獲取校園好人好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