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生們,請你睇戲!!!
戀愛
、友情、就職 青春終結 開始人生角力賽?
《何者 - 我們都想成為「誰」?》免費換票證

電影資料

導演/監製: 三浦大輔
領銜主演: 佐藤健、有村架純、二階堂富美、菅田將暉、岡田將生、山田孝之
類型: 劇情
片長: 98分鐘
級別: I
語言: 日語 (中英文字幕)

故事大綱:
拓人(佐藤健 飾)大學時是戲劇部編劇,觀察能力高,在求職活動上擅長分析別人。光太郎(菅田將暉 飾)是拓人的室友,讀書時專注樂隊活動,溝通能力強。瑞月(有村架純 飾)是朋友間最佳的聆聽者,拓人一直暗戀著她,可是她卻喜歡光太郎。里香(二階堂富美 飾)住在拓人樓上,是瑞月的密友,對求職活動最為投入,每日都會在社交網絡發放正面留言。隆良(岡田將生 飾)是里香的同居男友,他表面上說討厭,但其實秘密地不停參加求職活動。五個職場新鮮人,為找到工作由團結到分歧愈來愈大;關係漸漸出現變化……

電影資料:
集合日本最頂尖的演技新世代:《當這地球沒有貓》佐藤健、《奇蹟補習社》有村架純、《死亡筆記:照亮新世紀》菅田將暉、《告白》岡田將生及《狼少女與黑王子》二階堂富美,將聯同山田孝之演出《聽說桐島退社了》原作者朝井遼的直木賞得獎小說改編作品 —《何者 ─ 我們都想成為「誰」?》。劇情圍繞五位大學畢業生,求職路上的殘酷物語。五位各具個性的主角,在求職過程中互相鼓勵,卻也害怕對方比自己先一步找到工作,加上三角關係、微妙的友情、種種矛盾與迷茫,不只令職場新鮮人身同感受,就算是工作多年的觀眾都會被幾位主角勾起過去的回憶 ─ 這種強烈的代入感,正是電影最大的賣點之一!

對於年輕人來說,大學畢業後踏入社會工作,是人生一個重要新階段。在日本社會,大學生的就職活動,更是人生重要的一環,以十分嚴謹的態度去對待他們簡稱為「就活」的事情,自日本經濟泡沫破滅後,大學生就業並非易事。雖然五位主角的演技都早就備受認同,不過他們都在很年輕的時候就在演藝界出道,根本沒有任何找工作的經驗。因此電影公司特別在開拍前安排五位主角,和另外十名準社員一起進行真正就職培訓,經歷筆試、團體面試、小組討論及個人面試,如現實般過關斬將,希望藉由這些模擬場合,讓他們感受現實中職場新鮮人的心情,演出角色神髓﹗佐藤健為深刻融入角色,親自跑完整個面試流程包括筆試、個人與團體面試,他苦言「絕不想再有第二次」。

贏取免費電影換票證方法:

步驟一:先LIKE SchooLike 讚好校園 及 Sundream Motion Pictures 驕陽電影官方FACEBOOK
步驟二:分享(SHARE)帖文 (必須設定為公開)
步驟三:把這帖文Tag給你三位朋友
步驟四:連同參加者Facebook名字及電話聯絡方法電郵至 ticket@schoolike.hk,電郵主旨需註明為「贏取電影《何者 - 我們都想成為「誰」?》換票證遊戲」

※ 參加者需依照以上四個步驟參與本活動,否則恕不受理
※ 活動歡迎任何年齡及界別人士參加 
※ 以抽籤形式選出得獎者,將有工作人員電郵通知領取換票証,每位得獎者兩張
※ 活動開始日期:2017年2月22日
※ 活動截止日期:2017年2月27日23:59 pm
※ 通知領取日期:2017年2月28日
※ 本平台保留此活動所有修改及決定權

鳴謝:驕陽電影 Sundream Motion Pictures Limited

《電影預告》:



《電影劇照》:

















※ 我們的官方Facebook及Youtube,立即「Like」及「訂閱」 !
獲取校園好人好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