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向偉大母親致敬!
送您電影《小花的味噌湯》免費換票証

電影資料:

片名:小花的味噌湯 (Hana's Miso Soup)
導演:阿久根知昭
演員:廣末涼子、瀧藤賢一及赤-松愛美和
上映:2016年5月5日
片長:118分鐘
級別:I
語言:日語及中英文字幕
院線:待定
發行:驕陽電影

故事大綱:

一位患上癌症的媽媽,用餘下的生命教導女兒做料理的真人真事,被上載到網路日誌後即傳-遍各地,感動千萬網民;其後出版的小說亦大受歡迎!

由這個動人的真實故事所改編的感人作品,即將在萬千期待下搬上大銀幕。電影更請來日本-天后廣末涼子、《半澤直樹》實力男星瀧藤賢一,感動演出主角夫婦;而飾演女兒小花的赤-松愛美和,更是由超過1000名報名者中脫穎而出的天才童星。頂尖陣容,窩心演出,將-讓觀眾一邊笑著流淚,一邊細味「飲食」與「生命」的訊息…呷一口《小花的味噌湯》,鼓-舞每位朋友積極面對人生。

真人真事改編: 記者安武信吾(瀧藤賢一 飾)的妻子安武千惠(廣末涼子 飾)患上癌症,經過千辛萬苦生下女兒安武花(赤松愛美和飾)後卻癌症復發。在和丈夫攜-手對抗病魔的同時,千惠想在剩下的時間裡為孩子留下什麼,於是她開始教5歲的女兒烹調-味噌湯等健康料理,希望能送上一份可以伴隨她一生的禮物。


贏取免費換票証方法:


步驟一:先LIKE 「讚好校園」驕陽電影 官方FACEBOOK

步驟二:再把這個換票証遊戲FACEBOOK post 分享/Share 給你一位朋友→ (按我進入)

步驟三:把參加者Facebook名字、Share朋友的名字電話聯絡方法電郵至ticket@schoolike.hk,
電郵主旨需註明為「換票証遊戲」

※ 有關換票証有效日期為5月9日起開始
※ 參加者需依照以上三個步驟參與本活動,否則恕不受理
※ 活動歡迎任何年齡及界別人士參加
※ 抽籤決定得獎者,將有工作人員電郵通知領取換票証,每位得獎者兩張
※ 活動截止日期:2016年4月29日23:59 pm
※ 通知領取日期:2016年4月30日
※ 本平台保留此活動所有修改及決定權

鳴謝:驕陽電影



《電影劇照》











 



※ 我們的官方Facebook及Youtube,立即「Like」及「訂閱」 !
獲取校園好人好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