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及相片拍攝:莫梓俊
影片後期製作:聰@HKFYG


「高中生工作體驗計劃」

參與學校:聖馬可中學

青協「讚好校園」 定期會與校園舉辦不同主題SCHOOL TOUR、工作坊及分享會,與校園建立緊密關係網之外,亦會將每間學校既特色分享予社會知道,務求「與眾同讚。一起進步」。

我們會以「體驗」「學習」「健康」「關愛」為主題,根據每間校園的本身特色,「讚好校園」會尋找坊間支持有心團體/人士,三方一起合辦不同性質的創意校園活動。有關活動除可向外界展示校園特色外,亦令同學得到多元發展及體會。

今次,我們以「體驗」「學習」為主題,與香港青年協青少年評估及發展中心(YADC)一同主辦「高中生工作體驗計劃」 ,由聖馬可中學學生分為三組,並與YADC外籍英語老師Beale Michael Anthony合作,為小學生策劃及籌辦英語科學活動週。英語科學週旨在過透過趣味而實用的科學常識或現象,提升小學生對科學的認識及興趣,從而提升英語表達及溝通能力。


想知道同學仔擔任小老師教授情況及感受?快看以下活動精華影片相片!
























有關連結:

※ 香港青年協會青少年評估及發展中心網站

※ 聖馬可中學網站

※ 更多文章、影片及活動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