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Q WS 香港青年協會 讚好校園 M





 





「創意多媒體達人企劃」二月接受報名
誘發學生創意思維 以數碼影像表達我心

時代進步,日新月異,這數年間,開發、體驗和傳播數碼媒體內容的方式屢屢出現巨大的改變。科技應用的普及化,更能推動社會以科技用不同形式表達訊息。Adobe作為全球領先的創意軟件品牌,致力普及創意和推動創意數碼媒體和產業的發展。因此,其本港Adobe Creative及Document Cloud 代理 - 上奇科技有限公司將舉辦首屆「創意多媒體達人企劃」,旨在鼓勵學界發揮創造力,將新媒體、新技術,帶到校園以及日常生活,盡展數碼創意思維,塑造不一樣的劃時代講述方式。

「創意多媒體達人企劃」致力成為本地最受歡迎及具認受性的聯校藝術活動之一,希望為學生提供藝術創作、即時創造力等多方面的體驗,發掘他們的數碼視藝潛能,透過接觸新穎的科技創意工具去培養學生敏銳的觀察力、分析力以及對藝術的使命感。首屆「創意多媒體達人企劃」的主題為「新常態 • 新校園」,比賽涵蓋全日制小學、中學、大專級別,各級別再設有平面設計、動畫製作及短片特效製作三個比賽組別,參加者可以個人或團體作賽,優勝作品將由資深傳媒人及業界代表所組成的評審委員會選出。活動期間,大會更會走訪學校,邀請不同範疇的專業導師舉行工作坊,以深化教職員及學生對創意工具的認知及應用。

Adobe大中華區高級董事總經理黃耀輝則指出:「Adobe秉持“creativity for all”的使命,讓每個人都能發揮創意。透過Adobe Creative Cloud創意軟件,學生能夠接觸新穎而多元化的創意工具、獲取更多靈感和啟發,有助他們提升技能、盡情創作。」

上奇科技有限公司集團資深副總經理暨香港區執行董事盧凱欣表示:「上奇科技有限公司十分慶幸能夠將最新的創意工具帶到校園,與老師?手訓練及培育學生的創造力和想像力,為新一代注入養分,茁壯成長,積極裝備數碼媒體新紀元。」

另外,主辦單位更有幸邀得多個單位鼎力支持及贊助,分別為Adobe、資訊科技教育領袖協會 (AiTLE)、香港印藝學會 (GAAHK)、香港電腦教育學會 (HKACE)、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HKCSS)、香港多媒體設計協會 (HKMMDA)、香港浸會大學傳理系、香港專業攝影師公會 (HKIPP)、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校友會有限公司 (SDAA)、專業進修學院 (SCOPE) 以及Wacom,促使活動得以籌辦成功。

「創意多媒體達人企劃」將於2021年2月15日開始接受報名,有興趣參加的學生及教職員可於活動網頁ca2.com.hk進行網上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2021年6月30日。作品呈交限期至2021年9月30日。有關是項比賽的詳情,可電郵致enquiry@ca2.com.hk查詢。

 

其他連結:

※ 更多文章、影片及活動介紹

※ 我們的官方Facebook及Youtube,立即「Like」及「訂閱」 !
獲取校園好人好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