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圖上:圓玄三中輔導主任羅國偉老師(左)代表師生送上「支持醫護留言海報」,由靈實醫院代表接受。

圓玄三中支持醫護行動
師生上下關愛留言致意

 留言支持   關愛醫護

為感謝全港醫院的醫護人員在這段新型冠狀病毒肆虐的日子緊守崗位、不眠不休、堅毅不屈、無私奉獻,站在最前線保護全港市民,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三中學特別舉辦「三中師生『支持醫護』留言板大行動」。學校透過網上實時班主任課時段,向全體師生講解現時醫護人員面對的困難及所付出的努力,培養學生關愛別人的「同理心」。課堂最重要的部分是老師鼓勵學生寫下對醫護人員的關愛及打氣說話,以表達對醫護界的支持和鼓勵。



圖上:圓玄三中利群歡助理校長(右)代表師生送上「支持醫護留言海報」,由將軍澳醫院代表接受。

製作海報   送上暖意

校方透過網上系統,收集到超過四百多位師生寫給醫護人員的關愛及支持留言。為讓醫護人員能親身感受到支持及鼓勵,本校將留言整理及製作成海報,分別送往學校位處的將軍澳區內的兩所醫院,包括「靈實醫院」及「將軍澳醫院」。兩所醫院對本校師生特意送上的禮物,皆表示十分感謝,安排醫院代表接受,並張貼於醫院的展板內。院方表示他們的醫護人員看到留言後,定會感受到我校師生對他們的祝福,為他們的工作增添動力!



圖上:師生合製支持海報,多謝醫護人員無私的付出!

抗疫片段   愛港留家

此外,由於疫情在全球肆虐,感染人數和死亡數字不斷上升。圓玄三中為響應政府呼籲「支持醫護、留家抗疫」的信息,早前亦特別舉辦名為「愛‧留家﹗Love‧Stay Home!」活動,透過校長及每位老師展示標語「抗疫無分你我他,同心愛港留在家!Stay Home, Stay Safe, Stay Strong HK!」,並輯錄成片段,透過網上實時班主任課時段呼籲同學盡量留在家中,減少社交接觸,注意身體健康,希望疫症盡快消失,大家可以回復正常生活!




圖上:老師展示標語,呼籲同學留在家中,為抗疫出一分力!

 

 

有關連結:

※ 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三中學網站

※ 更多文章、影片及活動介紹

※ 我們的官方Facebook及Youtube,立即「Like」及「訂閱」 !
獲取校園好人好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