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衛理聯合教會 亞斯理衛理小學
P.1 LBD 體驗統整課程
《多謝你!你!你!感恩派對》(最終回)感恩小食獻呈

感恩(Gratitude)是正向教育中重要的一環,透過教會孩子發掘、感受身邊的感恩事項,以行動來回應感恩,令自己和身邊的人也體會幸福、快樂!

就讓亞小孩子FEEL it, LEARN it, ACT it!一同實踐感恩吧!

在本節的體驗課中,亞小學生施展渾身解數,將上星期超市採購體驗買回來的食材、物資一一化成充滿感恩之情的感恩小食,並走訪校園各處,親手將感恩小食獻上給感恩的人!

在製作感恩小食的過程中,老師們看見同學不同的亮點:

-有的同學充滿團結精神,各司其職,輪流為小食加工,合力地完成任務;

-有的同學充滿溝通能力,積極與組員討論小食製作的步驟,達成小組的共識;

-有的同學充滿表達能力,透過獻呈的行動,向感恩對象說出感恩的說話,令收到感恩小食的校園小天使感到份外溫暖!

LBD團隊老師期望亞小學生能在充滿關愛團結的校園環境下成長,從「做中學」來籌備、製作、獻呈的學習經驗中,活出感恩(Gratitude)的意義及精神,建立亞小學生成為一個能感受愛、分享愛、實踐愛的人。








 

 

 

有關連結:

※ 更多文章、影片及活動介紹

※ 我們的官方Facebook及Youtube,立即「Like」及「訂閱」 !
獲取校園好人好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