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道衛理聯合教會亞斯理衛理小學
P.2 LBD體驗統整課程
開幕禮

第三年推展的「P.1 LBD體驗統整課程」為亞小LBD團隊老師校本設計的創新教育課程:課程中以常識科的學習重點為基礎,當中以遊戲、實地考察、閱讀、創作及設計四大學習活動為主軸,結合正向教育及跨學科的學習元素,期望學生能透過多元化的學習活動發掘出自身亮點及價值,從「做中學」的親身體驗中實踐「做最好的我」的核心理念。

在開幕禮中,林校長期望本年度的小一同學能盡情享受體驗課中豐富精彩的學習體驗。接著,嚴主任帶領同學對自己作出期許和宣誓,在本年度的學習過程中用心學習、勇於嘗試,積極「做最好的我」!

 

最後,LBD團隊老師與小一學生及家長齊齊繪製代表夢想與希望的翅膀,合力完成別具意義的合作畫「FLY」﹐FLY意即「飛翔」,LBD團隊老師深信學生將能在體驗學習過程中積極發現及發揮自己的亮點和價值,不與別人比較,一點一滴累積進步,飛躍到天空中!

隨著開幕禮在一片歡呼聲中結束,意味體驗學習之旅正式啟程!

讓我們一同見證小一學生在亞小中裝備豐實的知識,並經歷豐盛的生命成長吧!









 

 


相關連結:

※循道衛理聯合教會亞斯理衛理小學網站

※ 更多文章、影片及活動介紹

※ 我們的官方Facebook及Youtube,立即「Like」及「訂閱」 !
獲取校園好人好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