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旋風球中小學校際夏季挑戰賽圓滿舉行

香港旋風球總會於日前(6月29日) 假香港教育大學舉行「2019 旋風球中小學校際夏季挑戰賽」,除標準的單打賽及六人團體賽外,今屆增設傳接速度賽,以鍛練球員的基本功及默契。為爭奪「全場總冠軍」之殊榮,各家中、小學均以強陣出戰,由於每個單項的勝場都會計算到團體得分,所以即使是初賽階段,球手們都已經全力以赴,不容有失。最終小學組的「全場總冠軍」由「鳳溪廖潤琛紀念學校」奪得,而中學組「全場總冠軍」則落入「瑪利諾中學」手中。今年度的比賽亦嘉許首次參賽之新晉學校,「沙頭角中心小學」獲得小學組「最佳新秀隊」,中學組則由「優才(楊殷有娣)書院」獲得「最佳新秀隊」,值得留意的是「優才(楊殷有娣)書院」的何司渝同學雖然首度參賽,但仍能擊敗其他對手勇奪了「女子單打賽冠軍」,實力不容忽視。














 








 

 

 





相關連結:



※ 更多文章、影片及活動介紹

※ 我們的官方Facebook及Youtube,立即「Like」及「訂閱」 !
獲取校園好人好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