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工同樂。競賽精神
教聯會教師體育節2019

教聯會年度盛事兼品牌活動——教師體育節已踏入第12屆!有賴來自全港200多間學校、逾1,400名同工支持及參與,活動順利舉行。除傳統的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籃球、躲避盤比賽外,親子體驗項目亦載譽繼續舉辦,當中包括旱地冰球、穿雲箭、室內單車及家庭羽毛球等,讓一眾同工寓運動於家庭樂。今年新增輕排球比賽,以滿足擅長不同球類活動的同工。

開幕禮於今日在香港教育大學舉行。教育局局長政治助理施俊輝、中聯辦教科部副部長劉建豐、教大副校長李子建、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胡曉明及前香港單車代表黃金寶蒞臨主禮。典禮後,隨即進行躲避盤表演賽及躲避盤、乒乓球賽事及親子體驗項目。其餘項目如足球、羽毛球和輕排球賽事將於5月26日舉行,而籃球賽事則於6月2日展開。



※圖上:教聯會教師體育節籌委會主席陳靖逸致辭



※圖上:主禮嘉賓之一、前香港單車代表黃金寶先生

 教師體育節是目前教育界最具規模及最多教育工作者參與的體育盛事,目的是通過運動比賽團結同工,發揮團隊精神,推廣體育文化,並將運動競賽的精神,包括公平競爭、和平友愛和互相尊重等價值向社會大眾宣揚。









 




相關連結: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網站

※ 更多文章、影片及活動介紹

※ 我們的官方Facebook及Youtube,立即「Like」及「訂閱」 !
獲取校園好人好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