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新興運動-躲避盤

香港躲避盤運動體育聯會早前於8月於坑口將軍澳循道衛理小學舉行了第一屆港台躲避盤U14邀請賽,邀請了台灣屏東縣玉田小學隊訪港,與香港躲避盤小學隊作交流及比賽。是次香港邀請到西貢區區議員周賢明議員作比賽的主禮嘉賓,參與開幕儀式。周賢明議員致辭時表示,現時香港有不同的體育運動湧現,政府亦開始投放資源於香港的體育發展。周議員同時指出,西貢區內有不少的運動場地設施可供市民使用,期望日後區內能舉行更多不同類型的運動予市民參加。





是次比賽為首次有台灣的小學隊參與香港的比賽,與其他7隊的香港小學隊爭奪冠軍。比賽以單循環的賽制舉行,以積分制決定比賽的排名。當日的比賽十分激烈,最後台灣屏東縣玉田縣小學以小組積分3分成為比賽的冠軍,而將軍澳循道衛理校友隊及小學隊為比賽中的亞軍及季軍。



香港躲避盤運動體育聯會主席黃秋南先生表示︰「現時躲避盤於香港推行大約三年,於中、小學開始愈來愈受學生歡迎。現時正努力於不同的地區作推廣,期望有更多不同的人士參與。」



香港躲避盤運動體育聯會於10月在將軍澳尚德社區會堂將舉行「躲避盤超新星召募計劃暨新秀聯賽」,讓從未接觸或初接觸躲避盤的人士,與能力接近的朋友作賽及訓練,藉此深度體驗躲避盤運動的樂趣,並培養出對躲避盤的熱誠,往後繼續參與躲避盤活動。

※查詢:香港躲避盤運動體育聯會FACEBOOK 或致電 9101 1541 查詢計劃詳情。





相關連結:

※香港躲避盤運動體育聯會FACEBOOK


※ 更多文章、影片及活動介紹

※ 我們的官方Facebook及Youtube,立即「Like」及「訂閱」 !
獲取校園好人好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