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兒計劃成長基金籌辦音樂會
助青少年追逐音樂夢

為資助基層學生學習音樂,以及提供專業的樂器訓練,「樂兒計劃成長基金」連續第七年實行「Music for All計劃」,免費向基層學生提供樂器及音樂教育課程。自2011年起,「Music for All計劃」得到各界的認同和支持,並每年舉辨「眾樂樂JAM SOUND慈善音樂會」,募集善款支持該計劃的費用。接受計劃培訓的學生可透過該音樂會建立互相交流的平台,從而提升自信心及團隊精神,鼓勵他們勇於追逐自己的音樂夢想。

本年度第六屆「眾樂樂JAM SOUND慈善音樂會」日前於1563 at the East舉行,參與計劃的學校分別有保良局黃永樹小學、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張?昌學校及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三中學,受惠學校均派出Music for All計劃的學生代表演出,展示全年學習成果。

今年到場演出的歌星分別有梁漢文、漢洋、譚嘉荃、莫凱謙、利佩芝、王美蘭及Timeless Band等,並通過音樂表演為同學們打氣,現場更有人氣司儀瑪姬與學生一同擔任司儀,令現場學生獲益不少。「樂兒計劃成長基金」主席麥皓輪先生認為,通過各種音樂表演活動,能夠提升學生自信心,更加能夠培養同學們的創造力和團隊合作精神,從而形成積極、正面的人生價值觀。「樂兒計劃成長基金」前主席李煥明博士,更聯同Timeless Band與漢洋、譚嘉荃、莫凱謙、利佩芝等同台演出以音樂會友,與學生及善長人翁渡過一個極有意義的晚上。本屆慈善音樂會音樂總監及樂兒導師梁榮智先生,對於演出學生的表現甚為滿意,更與部分學生及其他導師一起同台演出,為在場的學生進行示範表演,一邊拉奏小提琴一邊唱歌也難不到他。未來,樂兒計劃成長基金會將與其他機構合辦更多比賽及音樂交流活動,為香港青少年帶來更多交流音樂的學習平台及機會。



著名歌星梁漢文演唱《七友》,並勉勵同學善用餘暇學習音樂。



莫凱謙除了參與演唱之外,與同學分享他的音樂成長歷程。


※學生通過各種音樂表演活動,能夠提升學生自信心。



※ 在八月舉行音樂會,能用讓學生善用暑假安排訓練



自2017學年度起「Music For All」計劃推廣至小學。


※學校老師和樂隊導師同台JAM歌,贏得台下學生歡呼打氣鼓勵。


譚嘉荃Amy前幾天生日,當晚表演嘉賓一同為她送上生日蛋糕及唱生日歌。
梁漢文(正中)、漢洋(右二)、莫凱謙(右一)、利佩芝(左一)、李煥明(左二)及王美蘭(左三)。



 




相關連結:

※ 更多文章、影片及活動介紹

※ 我們的官方Facebook及Youtube,立即「Like」及「訂閱」 !
獲取校園好人好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