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機有出路
數碼港與 HKU SPACE 攜手合辦電競課程

數碼港與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HKU SPACE) 合辦「電子競技科學文憑」課程,為社會孕育專才之餘,亦幫助年青人裝備自己,迎接電競帶來的發展機會。為進一步加強培育人才,數碼港將繼續與業界持份者緊密合作,透過「數碼港學院」 (Cyberport Academy) 推出一系列數碼科技專才的培訓項目,涵蓋創新創業、科技應用、領袖訓練、科技投資等不同範疇。

圖上:數碼港行政總裁任景信先生(左)及 HKU SPACE 院長李經文教授(右)簽署合作備忘錄之合照

「電子競技科學文憑」課程將以授課、專題研討會、工作坊、導修、實驗課及實習等形式進行。在修讀期間及修畢有關課程後,學員均可透過數碼港強大的業界網絡,與園區內的企業及專才,就電競及相關的數碼科技如大數據分析、人工智能、區塊鏈、虛擬/擴增實境等互相交流啟發,並透過實習機會累積寶貴工作經驗。

數碼港行政總裁任景信先生表示:「電競熱潮近年風靡全球各地,極具發展潛力,數碼港也全力配合特區政府的政策方向,積極推動電競業發展。今次我們很高興能夠與 HKU SPACE 攜手合辦電競課程,為本地電競業培育人才。」

圖上:「電子競技科學文憑」 課程理論與實踐並重,學員可透過數碼港強大的業界網絡,與園區內的企業及專才互相交流啟發,並透過實習機會累積寶貴工作經驗;而是次數碼港與 HKU SPACE 的合作亦獲業界大力支持,出席的業界人士均認為課程有助電競業培育人才。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院長李經文教授表示:「 HKU SPACE 開創本地終身學習及持續教育的先河已有 61 個年頭。電競在全球迅速冒起,有見香港缺乏這個範疇的專才, HKU SPACE 遂推出本地首個獲資歷架構認可的電競課程,為社會培育精英。」

「電子競技科學文憑」課程由 2018 年 6 月初開始接受報名,每課程HK$20000,並於 2018 年 7 月初正式授課。

課程詳細資料:https://hkuspace.hku.hk/cht/prog/dip-in-esports-science



 




相關連結:

※ 校園電競隊─荃灣聖芳濟中學

※ 更多文章、影片及活動介紹

※ 我們的官方Facebook及Youtube,立即「Like」及「訂閱」 !
獲取校園好人好事最新消息!